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小马智行回应“造车计划停滞”:无造车计划,正常人员优化和合理配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3:45:0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1月17日),36氪报道称,自动驾驶小马智行的乘用车“造车”计划目前趋于停滞,位于上海嘉定的十余人造车团队也将面临调整。

对此,小马智行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前述消息不实,也没有“十余人造车团队”。此外,作为一家成长中的公司,人员结构优化和合理配置再正常不过。

知情人士表示,小马智行嘉定办公室去年年末落地,至今有近200人,自动驾驶路测和Robotaxi运营正加紧推进。此前,小马智行从上海本地的人才池结构出发,招募到了一些有车企工作经验的人才,以帮助完成无人驾驶产品的设计和商业化。

小马智行2016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联合创始人为彭军和楼天城,2018年12月开始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马智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