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助力冬奥|以岭健康科技向冬奥会帮扶团队捐赠连花防护物资

2021-11-16 19:06:07

为了保障(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人员的防疫物资需求,以岭药业集团-以岭健康科技“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携手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捐赠了包括连花健康包、连花清瘟口罩爆珠、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空气消毒凝胶、连花一次性口罩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以及疫情防控指导手册,为广大帮扶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让世界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确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是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河北省本土企业,以岭健康科技在宣传冬奥、学习冬奥精神的同时,也积极行动,为举办“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为此“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特向冬奥会帮扶人员捐赠连花呼吸健康防护产品,为帮扶人员的健康防疫提供保障,共同守护冬奥会的健康举办。

新冠疫情的反复给冬奥会工作的开展增加了难度,希望组委会及志愿者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做好赛事组织、赛会服务的同时也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健康,愿“连花”品牌能给大家送去爱和关怀。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每一个中国人的热切期盼和祝福下,2022冬奥会定能取得巨大成功,也相信本次冬奥会能给所有人留下独特的奥运记忆。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以岭健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