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3.75亿美元卖酒店,大厦上“特朗普”字母将被移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6 10:14:43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了一份协议,把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家酒店以3.75亿美元价格出售给一家迈阿密的投资公司。报道称,这家投资公司目前正准备移除大厦正面“特朗普”(Trump)的几个字母。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酒店。(图片来源:特朗普酒店集团网站)

消息人士指出,出售只有在2022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因为美国众议院委员会正在研究特朗普酒店与联邦政府之间的租赁条件,并对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展开调查。

此前,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文件显示,特朗普多年来向美国政府提供了有关其华盛顿酒店财务状况的不实信息。据悉,在特朗普担任国家元首的四年时间里,他的酒店损失超过7000万美元。同时,根据美国众议院的文件,特朗普曾称,他的酒店带来了数千万美元的利润。

据俄罗斯卫星网介绍,著名的特朗普酒店位于华盛顿的主干道上,距离白宫500米,距离国会大厦1公里。和其它酒店一样,这栋多层建筑的门面上,闪耀着特朗普姓氏的五个金色字母。

特朗普的公司从2012年开始改建经营这座原来的老邮政大楼,为此每年付出约数百万美元的租金,据悉还投入了数亿美元装修。特朗普的酒店生意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巨大打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财经、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7601936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