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建投:2022年蓝筹和成长股均会有优异表现

2021-11-16 07:44:00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研报指出,2022年股市流动性仍然支持市场具备优异表现。中国经济平稳运行,流动性维持中性偏宽松的状态。整体而言,市场与2021年市场表现类似,呈现出宽幅震荡的格局。景气程度表现优秀的行业将表现优异。我们在经济矛盾分析中指出;电网投资、储能投资、光伏和风电等清洁能源是第一条主线;创新药、家电家具、回归制造业的地产等共同富裕方向是第二条主线;国防军工、工业母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是2022年的第三条主线。从市场风格来看,2022年蓝筹和成长股均会有优异表现。(中信建投证券研究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