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科远智慧称2.95亿元定期存款遭质押担保 浦发南京分行:已报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23:16:04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0月份,28亿元存款“被质押”引发的罗生门事件在金融市场上闹得纷纷扬扬。如今,一场有些类似的事件在A股市场上出现。科远智慧(002380,SZ)1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在浦发银行南通分行购买的数亿元定期存款产品中,有约2.95亿元被质押,但公司称其对此不知情。

对此,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南通分行与南京科远智慧能源投资公司确有存款等业务关系。近日,该公司对其与南通分行的有关存款等业务提出查询。为依法保障银行和客户方的权益,查明事实真相,浦发银行南通分行在开展排查的同时,已于11月15日向公安机关进行了刑事报案,并提供了相关业务资料。后续,浦发银行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切实维护相关各方合法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