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兴通讯:公司拥有完整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17:55: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兴通讯在5G有做出突出成果嘛?未来中兴有没有投资价值,是否受牵制,形成蝴蝶效应

中兴通讯(000063.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完整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面向运营商客户,公司打造高性能、绿色、智能的极致5G网络,以5G新型立体覆盖方案、增强分布式天线系统、时频双聚合等创新技术从网络侧强化用户感知、降低建网成本、提升频谱效率;助力国内运营商在240+城市实现5G规模商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打造5G标杆网络,实现超千兆连续覆盖体验。面向行业客户,公司以站点算力引擎和无线硬隔离切片为行业赋能,使中小企业对5G专网具备更大自主权与灵活性;5G云核心网增强方案,通过架构增强、能力增强、运维增强、立体化安全防御满足行业差异化需求,精准赋能全场景5G行业应用;分布式精准云底座,支持全场景部署,可以为上层应用提供一致的开放能力服务,同时满足集中云管,边缘运维的要求。 同时,伴随5G网络建设的不断推进,2/3/4/5G网络并存,网络复杂度进一步提升,公司推出AIVO3.0数字化运营方案,支撑全场景智能化运营并快速孵化行业应用。目前,数字化运营方案已经在海洋、智能工厂、政府政务、港口等领域落地应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