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奥 特 迅:理论上在满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续驶400公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5 15:57: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广汽埃安1000KM续航的电动车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了。未来上市后大功率充电是否可以为该车启用?多少分钟可以充满电?

奥 特 迅(002227.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奥特迅的大功率充电设备采用电动汽车柔性充电堆技术,单个充电接口最大能够输出600kW直流功率,可为采用国标的各种车型(包括广汽埃安、特斯拉、北汽等)充电。充电堆可以根据车辆实际需求提供最佳充电功率,理论上在满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续驶400公里,但实际充电时间取决于车辆自身电池管理系统的设计。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