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钢铁底部布局时点到来 共赢利润和政策机会

2021-11-15 08:30:07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中信证券研报指出,钢铁自9月中旬以来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而当前其正在发生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强利润、极低估值以及政策催化因素加强。我们判断目前行业正处在超跌反弹的拐点期。9月中旬以来的快速下跌导致目前普钢行业整体估值下降到接近5年来最低水平(长材目前市盈率TTM为5.1倍,最低值为2019年1月的4.7倍)。钢铁板块已经处在较为明显的低估区间。两大核心驱动决定钢铁当前具有较强配置价值:1)利润重新进入回升期,超低估值带来布局机会;2)11月份进入政策催化期,行业格局正在重构。( 中信证券研究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