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建投:北交所设立催化券商板块行情

2021-11-15 08:03:30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中信建投表示,北交所的设立,将利好新三板布局深厚的上市券商,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三类个股。一是具备财富管理核心竞争力的精品券商,居民财富持续入市是今年证券业所面临的最大业务增量,此类券商有望通过基金代销、基金管理、跨境经纪等业务的发展,走出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实现较大的业绩弹性,对应标的东方财富(A)、兴业证券(A)、老虎证券(美股)。二是头部券商,在培育航母级券商的政策导向下,头部券商将在财富管理、衍生品交易、融券等业务领域集聚市场资源,长期成长性占优,对应标的广发证券(A/H)、华泰证券(A/H)、中金公司(H)。三是其他财富管理概念股,对应标的四川双马(A)、同花顺(A)。(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