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好未来告别K9学科培训 业内:是必然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3 21:26:18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13日的清晨,好未来(学而思母公司)宣布将在年底终止小学初中学科培训。

对于好未来终止K9学科培训,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熊丙奇向记者指出,好未来、新东方这些“头部”学科类培训机构退出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培训服务,是必然的选择。他表示,根据“双减”意见,已经上市的教育公司,必须剥离非营利的学科培训业务。这也意味着资本化运作远离学科类培训机构,教培时代落幕。

另一方面,退出K9学科培训后,好未来会驶向何方同样备受关注。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发出的一封内部信显示,2~18岁的人群依然是好未来主要服务的用户。将持续为这一人群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比如素质教育、基于出版和数字内容的新型学习服务等。此外,好未来将在未来加大对教育科技的研发投入,并推进海外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1861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好未来 双减 学而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