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媒体人辞职卖地瓜年入1亿引争议 多方回应

2021-11-13 11:19:23

每经AI快讯,11月9日,有媒体报道称,“山东记者辞职卖地瓜,年销售总额将突破一个亿”,引发网络热议。记者与当事人刘朝丽、山东做化肥生意的王先生以及刘朝丽名下公司总基地所在地——商河县商务局电商领域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通过采访,他们均向记者证实,刘朝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年销售总额将破1亿并非夸大其词。且刘朝丽担任法人的山东壹亩地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当地生鲜类农产品销售龙头企业,生意的核心为电商“供应链”。此外,该公司年销售额破亿的情况,在国内电商企业中并不罕见。(红星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