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探访广联航空2.8亿元并购标的航新航空,它给成飞做配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21:43:2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日,广联航空(300900,SZ)拟收购成都航新航空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新航空)70%股权的事项引发外界关注。在此次并购中,航新航空的净资产只有1000万元左右,而整体估值高达4亿元,其70%股权的交易金额为2.8亿元。 

同时,交易对手向上市公司承诺了了丰厚的盈利,而航新航空去年还处在亏损状态。

高估值的航新航空是否物有所值?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11月12日实地探访了航新航空。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司的厂区位于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中,与成飞集成在该产业园的厂区相邻。航新航空工厂发出的机器轰鸣声,以及转动的排气扇显示厂区处于生产运转状态。有员工称,自动化程度高、客户交付能力强,是公司的主要竞争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联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