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双11战报:华图教育荣登天猫公考销冠

2021-11-12 17:07:02

伴随着2022年国家公务员和多地省考公务员招录考试的开启,已落幕的双11在公考培训赛道还散发着余热。在天猫双11和淘宝教育发布的《2021天猫双11现货排行榜公务员培训榜》中,华图教育官方旗舰店和华图在线教育旗舰店分别占据首位和第三。

多地公务员招录考试提前,引发公考培训双11热情

10月,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迎来大幅扩招。最终2022年国考报名人数达212.3万人,首次突破200万大关,相较于2020年增长52%,创下国家公务员考试人数新高,平均竞争比超过60:1,最热职位竞争比超20000:1。

伴随国考招录的开启,江苏、浙江、上海等地也陆续拉开了2022年省考公务员招录工作的帷幕。数据显示,2020年各地的省考、市考也均呈现报考人数大幅增长的态势。

加入公考队伍的考生数量激增,而各地招录公告相继公布直接带来了本届双11公考培训板块的火爆。据淘宝教育数据显示,“双11”开卖首日,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购买增幅超六倍,考研、公考增长均超100%,10月底刚结束笔试的教师资格考试,购买增长了130%。职业技能培训消费在11月1-3日三天内的增幅近300%。

华图教育成双11行业赢家,用户不仅要真实惠还要真效果

在今年双十一激烈竞争中,华图教育成绩斐然,成为行业赢家。核心原因在于教育产品的用户不仅要真实惠还要真效果,真正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越来越被认可。华图教育所倡导的“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正重新成为整个公考培训行业的标杆。

近年来,用户对教育产品的消费愈发理性,不同于快销品,教育产品的效果和品质需要时间来证明。教育产品消费成本较大,和快销品的“即时满足”不同,需要用户去花时间和精力消费,所以大部分是非常理性的消费。对于自我提升的教育产品,绝大部分用户摒弃了一味寻求低价便宜的传统消费观念,而是要实惠更要效果。

华图教育这一次登冠双11公务员培训榜,很大程度上是“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的产品价值逐步得到用户认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华图设计了一套教师的选育用留体系。严把入口,只有“双一流”学校教育背景并有过公职工作或实际教学教研经验的才能通过选拔;通过后再经历长达百日的“讲师培训计划”,将以线上理论授课、线下组织练习以及交叉考核的形式,对老师进行全方位的淬炼;最后,再根据每年学员反馈的授课情况,进行考核和淘汰。

华图教育自成立20年来勤恳耕耘,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关注用户感受的“温度”。教育和餐饮酒店不一样,“好服务”不仅仅给学员提供舒适的授课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对学员的个性化服务,更好的体验,提高学习效率。华图教育首次在行业内提出的“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的产品价值,为用户带来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真实惠、真效果、真体验”。

淘宝直播间正成为对话消费者的窗口,华图教育建立多维度内容学习生态

本届双11上,华图教育在营销方式上也愈加向娴熟的电商模式靠拢,不断关注和消费者对话的窗口,建立起图书——直播课——地面课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完整内容学习生态。

从10.28日至11.11日,“努力就现在”11.11华图好课节活动包括“拆盲盒赢免单”,“好书好课大惠战”,“看直播抢尖货”等系列活动,为备考上岸的同学们准备了有诚意的礼物和具有价值的课程。华图教育今年也在持续加大对线上和线下相互结合的探索,通过扎实的教研一步步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系统运转效率,助力广大学子提高学习效率。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