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欧菲光:公司未来五年力争实现三项战略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16:57: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郭总,您好! 随着欧菲光产品转型,已成功入围国内20余家车企供应商后,11月8日高盛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去贵司调研,由公司董事长赵伟先生亲自接待,也可见这次机构调研,公司高层非常重视! 是否预兆着公司的产品转型已获得新的起点,并得到了机构的关注。请您介绍一下未来产品战略方向?

欧菲光(002456.SZ)1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立足光学主业,保持战略定力和延续性,深耕光学优质赛道,不断开拓新领域,发展新业务,坚定向产业链上游延伸,持续为股东、公司和员工创造价值。 公司未来五年力争实现以下三项战略目标:1、智能手机业务稳中求进,保持市场领先定位;2、智能汽车、VR/AR等新业务开拓进取,收入占比显著提升,成为公司新的增长动力;3、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发挥产业链整合能力,坚定不移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发展。 公司将持续以经营利润为导向、以市场客户为中心,优化产品和产业结构,实现“产品、技术、区域”替代,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