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朱玉国辞去长沙银行董事长职务,赵小中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2 12:07:29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廖丹    

11月11日晚间,长沙银行发布《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公告表示,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收到董事长朱玉国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朱玉国申请辞去长沙银行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及长沙银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朱玉国辞职报告自送达长沙银行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朱玉国不再担任长沙银行任何职务。

据悉,朱玉国曾供职于工商银行司门口支行、长沙市分行,历任团总支书记、房产信贷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市分行秘书科科长;曾任长沙银行办公室副主任、计划筹资处处长、董事、副行长、党委副书记、行长;而后任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长沙银行董事会感谢朱玉国对该行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公告提及,朱玉国为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留下了实践成果和经验总结,为加快打造“深耕湘粤的现代生态银行”明确了目标、奠定了基础。

同日,长沙银行还发布公告披露了该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表示,董事会同意选举赵小中为长沙银行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赵小中的董事长任职资格自监管部门核准之日起生效。经全体董事一致推举,在监管部门核准其董事长任职资格前,由赵小中履行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赵小中,196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曾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湖南省分行计划处、调统处,任副科长、科长,曾任长沙市华夏城市信用社总经理、法定代表人,长沙银行华夏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长沙银行华龙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现任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董事、行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6044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沙银行 朱玉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