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发科技:鉴于目前市场上仍然对口罩有需求,公司始终保持着一定的口罩存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1 18:12: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医疗板块由于新冠疫情已经接近尾声,口罩定价回归理性,2020年高毛利率不复存在,现阶段贵司口罩业务是否有囤积?贵司今年投产的丁晴手套生产线,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能否达到预期收益?贵司第四季度的3万吨PLA生产线能否按期完工?在可降解塑料上游原材料价格飙升的情况下,贵司能否保持持续的稳定的毛利率?

金发科技(600143.SH)1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鉴于目前市场上仍然对口罩有需求,作为公司医疗健康板块的产品之一,公司始终保持着一定的口罩存货,以便于应对市场的需求。关于丁腈手套生产线能否达到预期收益以及PLA项目能否按期完工,还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此外,公司产品种类较多,相关产品毛利率受市场多重因素影响。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