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提前布局产品,"北交所概念"基金已扩至15只

2021-11-11 16:25:47

每经AI快讯,10月18日,易方达、广发、华夏、嘉实、南方、汇添富、万家、大成等8家基金公司率先申报了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随后11月4日,中信建投基金也上报了相关产品,迄今已经有9只主要投资北交所的基金上报。此外还有6家公司申报了专精特新主题基金,“北交所概念”基金目前共计15只。团队组建上,多家基金公司已经将北交所纳入投资研究体系,甚至有公司组建了专门的投研支持小组;而在具体投资上,由于北交所定位于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对象“更早、更小、更新”,基金经理们也在加班加点研究投资策略。(券商中国)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