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和泰机电IPO:原董事曾涉三起受贿案,涉案金额超千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1 14:42:21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物料输送设备制造商和泰机电拟冲刺IPO。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控股股东为和泰控股,实际控制人为董事长徐青。

徐青有两名一致行动人,即姐姐徐英和徐英之女冯以琳。其中,徐英今年61岁,1995年6月至2020年10月曾经历任公司员工、董事、副董事长。不过,徐英于2020年10月退出了董事职位,截至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签署日,徐英并未在公司任职。

和泰机电招股书(申报稿)显示,徐英曾经涉及三起受贿案件,即朱先良、高妙荣受贿案和赵静涧受贿案。其中,仅朱先良受贿案涉及金额即达到112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