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市场波动各显神通:华新水泥“走出去”,海螺水泥“买同行”

2021-11-10 23:37:28

每经AI快讯,近日,华新水泥已收到铭基国际投资、海螺水泥签署的《承诺函》,确认上述现金选择权提供方担任公司B股转H股事项的现金选择权提供方。“今年是水泥企业面临内外形势最复杂的一年。”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在此前召开的2021年水泥行业50强高层论坛上曾表示,如何积极有效地应对,如何稳市场、稳价格、稳增长是当前水泥行业面临的首要任务。 某券商水泥行业分析师告诉21记者,很多水泥企业早就在谋求转型升级。对于华新水泥来说,在B股转换H股后预计将明显提高该部分股份的流动性,同时华新水泥可利用H股平台更便利地进行海外融资,支持公司国际化布局进一步拓展。(21财经)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