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德众汽车子公司拟投资千万在贵州遵义开店卖欧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21:32:22

每经记者 梁枭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11月10日),精选层挂牌公司德众汽车(838030,NQ)披露子公司一项投资计划。

根据公告内容,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系德众汽车全资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遵义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贵州省遵义市,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该公司将经营新能源汽车长城-欧拉。

据了解,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以现金方式认缴1000万元。

德众汽车表示,此次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国产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迅猛,一众造车新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台,而传统车企也纷纷推出纯电或者插电混动版车型。这两年,长城汽车(601633,SH)打造了哈弗、坦克、欧拉的品牌矩阵,其中欧拉正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落子。

据懂车帝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欧拉好猫卖出7443辆,排名所有新能源汽车车型第9位;欧拉黑猫卖出4079辆,排名所有新能源汽车车型第26位。

据德众汽车2020年年报披露,公司是一家以汽车整车销售为主、集多品牌4S店与多项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4S店主要分布在湖南、贵州地区。公司拥有多项知名汽车品牌经销授权,经销汽车品牌包括宝马、凯迪拉克、上汽大众、通用别克、雪佛兰、领克、东风本田、沃尔沃、一汽大众、上汽荣威、广汽传祺等11个汽车品牌。

11月9日,德众汽车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投资议案,出席会议的9名董事全部投出赞成票,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众汽车 长城汽车 欧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