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光模块厂商德科立冲刺科创板 原控股股东中兴通讯连续两年贡献过半营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5:39:38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光模块厂商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科立)欲冲刺科创板。2018~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德科立业绩势头不错,其中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4233.09万元。

德科立业绩的增长,来自中兴通讯的贡献颇为重要。报告期内,中兴通讯均为德科立第一大客户,且2019年和2020年德科立对中兴通讯的销售占比超过50%。

值得注意的是,中兴通讯曾是德科立创始时期的控股股东,且目前仍通过持有红土湛卢、深创投两家公司间接持有德科立1.71%的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