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公司万通液压:8日已复工,员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22:15:52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11月8日,新三板精选层公司万通液压(830839.NQ)公告称:现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疫情已趋平稳,公司员工已陆续完成核酸检测并于2021年11月8日起复工。

今日(11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万通液压董事会秘书厉建慧,向其了解公司疫情防控以及复工的具体情况。

厉建慧表示,公司员工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现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疫情已趋平稳,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起复工,具体采取的防控措施包括以董事长为总指挥,成立各项专责小组,各负其责;复工后,各项防疫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手册要求执行,防疫领导与监察小组负责监督,重点关注消毒管理、食堂、住宿管理、外来人员等风险等级较高事项的管理工作。复工后对于员工的规范要求是:上班人员须正确佩戴口罩,进厂前需测试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厂;感冒、发烧、身体不适者须居家隔离,不允许入厂;员工上班入厂人员需服从门卫指挥,做好体温监测与登记工作;上班期间做好个人防疫保护,在工作场所服从公司统一防疫要求。

在回应记者关于疫情预计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有多大的问题时,厉建慧表示,本次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持续周期为9个工作日,持续周期较短,疫情期间,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公司生产、经营在短期内受到了一定影响,目前公司积极部署复工复产,正在全力冲刺,预计不会给公司长期稳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10月20日,万通液压发布的三季报显示,2021年7-9月,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724.65万元,降幅58.50%。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1)本报告期受自卸车行业增速放缓影响,自卸车品类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导致总体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9.77%;(2)受公司产品营业收入结构的变化及大宗商品价格涨价的影响,本报告期内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5.68个百分点;(3)因公司发展需要,新增管理、技术研发等人员,导致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综合导致第三季度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万通液压2020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41.35万元,同比增47.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通液压 新三板精选层 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