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10月上海机场领涨民航板块 上市航司前三季度减亏约14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1:45:07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ST海航重整计划表决通过、南航谋求“输血”超过45亿元、东航增资食品子公司、吉祥航空购买房产……刚刚过去的10月,民航板块动态活跃。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10月民航板块市值普涨,上海机场领涨12.34%。随着重整计划尘埃落定,*ST海航即将收获重生,但市场反响一般,10月市值跌6.70%。

10月末,各大上市航司和机场的三季度报告纷纷出炉。随着行业复苏,民航企业减亏明显,上市航司前三季度合计减亏约147亿元,其中*ST海航复苏态势显著,减亏超过121亿元,中国国航亏损最大,净利润为-103.22亿元。民航专家綦琦分析,国航的亏损扩大主要是受国际航班难以完全恢复的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机场 民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