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哈啰出行完成2.8亿美金融资 蚂蚁集团、阿里巴巴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17:08:51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9日每经快讯,哈啰出行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涉及金额2.8亿美元,投资机构包括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这是阿里首次入股,也是今年以来哈啰出行获得的第二笔融资。至此,哈啰出行2021年完成融资超5亿美元。哈啰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哈啰共享两轮在全国进驻超400城(含县级市),注册用户超过5亿,累计进驻超过1000家高校和500家景区。此外,哈啰顺风车已覆盖全国超300城,认证车主逾千万名,并在广州、成都等城市上线了打车业务。而作为今年重点发力的新业务,哈啰电动车于年内推出三款智能电动车,累计签约门店数量已超过5000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