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萃华珠宝抛出易主+定增计划 知情人士:现实控人在“赌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20:18:1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7日晚间,萃华珠宝披露公告称,拟股权转让并定增4亿元,若交易成行,萃华珠宝的实控人也将因此更迭。11月8日,萃华珠宝开盘涨停。

一位本次交易的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在此次交易方案中,现任实控人(郭英杰)方面保留了较多的“老股”,也少有“套现”,意在“赌未来”,尽管当下没有明确的计划,但“如果未来有资产‘装’到了上市公司也不奇怪”。

此次引入的新股东背后是四位自然人,其中“新实控人”主要经营泵阀产品,其背靠的“宣达实业集团”是国家重点泵阀高新技术企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8313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7日晚间,萃华珠宝披露公告称,拟股权转让并定增4亿元,若交易成行,萃华珠宝的实控人也将因此更迭。11月8日,萃华珠宝开盘涨停。 一位本次交易的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在此次交易方案中,现任实控人(郭英杰)方面保留了较多的“老股”,也少有“套现”,意在“赌未来”,尽管当下没有明确的计划,但“如果未来有资产‘装’到了上市公司也不奇怪”。 此次引入的新股东背后是四位自然人,其中“新实控人”主要经营泵阀产品,其背靠的“宣达实业集团”是国家重点泵阀高新技术企业。
萃华珠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