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银电力: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7:20:54

每经AI快讯,华银电力(SH 600744,收盘价:5.47元)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经获得公司董事会2021年第10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面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2.5亿股。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10亿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华银电力的主营业务为电力行业、科技信息服务行业、其他行业、商品流通行业、分部间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92%、2.43%、0.83%、0.25%、-0.42%。

华银电力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刘智辉,男。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银电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晨重整草案即将浮出水面:中华品牌“安置员工”近3000人,华晨制造股权转让预计明年初交割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