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中欧瑞博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吴伟志:我们称这一轮牛市为“新型牛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3:13:48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在上午举行的“中国私募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中欧瑞博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吴伟志作为圆桌对话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了精彩观点:回顾当下,我们今年初提出了“新型牛市”的概念。

“为什么称这一轮牛市为新型牛市呢?是因为按照过去对A股牛市的经验来理解,其实会无所适从。这一轮新型牛市有两个重要特点:一是,这是一轮成熟的牛市。而说它新,是因为过去A股牛市都是不成熟的。分化才是成熟牛市的特点;二是,这轮新型牛市有深深的新经济的烙印。比如当下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等渗透率都在往高渗透率发展,这是典型的新经济的特征。只有理解和把握住市场的规律,才能够为投资者赢得更好的回报。”他进一步说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