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酷渲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源码资本、凯辉基金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2:05:10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吴永久    

11月8日,酷渲科技宣布近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凯辉基金领投,启明创投、云启资本、头头是道加注。至今,酷渲科技已累计获5轮融资,是企业培训赛道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也成为业界公认的黑马。

根据艾瑞咨询近日公布的《中国企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企业培训市场规模达1644亿,在企业数字化学习趋势下,科技将成为变革传统企业培训业务的关键。酷渲以企业在线学习与考试平台为切入点,陆续构建了企业培训数字化平台和数字化人才发展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人效、高效创收。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酷渲科技旗下产品“酷学院”已连续4年保持200%以上的增速,累计服务国内外10万家企业和2000万用户,其中付费企业数千家,客户续费率高达90%以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4843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