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宁波乔格理投资董事长兼投资总监牛晓涛:国内衍生品规模潜力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1:22:55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在上午举行的“中国私募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宁波乔格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投资总监牛晓涛发表了题为《择时择优,顺势而为,场外期权衍生品投资策略的应用》的主旨演讲。

牛晓涛指出,国内权益类场外金融衍生品尚处萌芽阶段,发展空间巨大。2019年9月~2020年8月,我国总体权益类场外金融衍生品名义本金交易总额为9074.35亿元,占国内总体股票成交量的0.505%;美国2019年股权类金融衍生品成交量为15.03万亿美元,近14年股权类场外金融衍生品成交额占总成交额比例平均值为22.1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