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焦PE/VC品牌力量,铸造品牌实力第一榜:“每经2021投资机构品牌价值榜”重磅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1:16:11

今日,“每经2021投资机构品牌价值榜”在每经举办的“2021中国创投行业ESG投资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上午(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场景汇提供独家数据支持的“每经2021投资机构品牌价值榜”在深圳重磅发布。

2021年本土经济的持续稳定复苏,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一级市场投、募数据增长可喜,新兴赛道融资提速,新能源、半导体、人工智能等行业在资本助力之下,迈入发展新阶段。如此背景下, 每经首次聚焦VC/PE品牌力量,用一个全新的视角发掘优秀投资机构的潜力与价值,意义非凡。

作为紧密连接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与资本力量的特殊行业,创投机构在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新经济的快速发展也正重塑着创投市场的格局,历经二十余年成长,一批本土创投机构正不断崛起,逐步构建起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每日经济新闻》于今年正式推出“每经2021投资机构品牌价值榜”系列,旨在从投募管退、公司治理、社交责任等多个实力维度,综合评选出2021年创、投两端的领军者。

评选活动于金秋拉开序幕,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榜单评选组委会充分结合场景汇和清博智能所提供数据,以及创投机构问卷反馈信息后,从基础实力(即规模实力)、投资实力、团队实力、ESG投资、综合舆情、抗风险能力等六大维度,以及10余个子维度,对市场PE/VC机构、“独角兽”进行整体排名。

今日,“每经2021投资机构品牌价值榜”在每经举办的“2021中国创投行业ESG投资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

现场主办方颁布了“每经2021投资机构品牌价值榜”,其中包括“早期投资机构品牌价值TOP10”“创业投资机构品牌价值TOP20”“PE TOP10 ”“母基金TOP10”“CVC TOP10”“创业投资人TOP15”“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TOP10”“独角兽TOP30”多个细分奖项。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