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疫情、农产品价格上涨等带来挑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7 13:55:15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第四届进博会正在进行中。11月6日,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表示,“过去几年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我们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和许多老朋友的距离,也认识了很多行业新朋友,这极大助力了我们在大中华区业务的发展。”

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进博会对于我们来说是公司践行对中国长期承诺及对中国市场信心的一个见证,我们希望能借助这一国家级的盛会,把更多来自新西兰的乳品菁华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和客户,深耕中国这样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市场。”周德汉提到。

周德汉认为,中国的消费者希望看到新的东西,也愿意尝试新的东西,这也要求跨国公司或者国内的公司必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另外,周德汉也向记者表示,“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都是恒天然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之一。进入中国40多年来,作为中国企业公民的一份子,我们全力支持中国政府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也希望通过我们在中国庞大的业务网络,以绿色环保项目为契机,为行业和社会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

谈及未来,周德汉介绍,2022年对于恒天然来说也会有一些挑战,这些挑战,一方面来自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另一方面也来自于市场对于冷链产品的担忧。但周德汉表示,新西兰在疫情管控方面采取了非常严格的措施,无论是疫苗还是检测,出口工厂与非出口工厂,也会有不同层次的处理。

另外,周德汉介绍,一些农产品、工业产品、饲料的价格都在上涨,这对经济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挑战,进而传导到消费端,这也带来消费习惯会不会产生变化的问题。对于恒天然来说,这也是一大挑战。恒天然也会根据市场的情况,对销售价格作出相应调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天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