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中国战队EDG夺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7 01:18:09

每经编辑 杜宇

据英雄联盟官方微博消息,11月6日晚,中韩两支顶级战队Edward Gaming(EDG)和Damwon KIA Gaming(DK),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温泉谷体育大厅角逐英雄联盟S10年度总决赛中,经过激战,11月7日凌晨1点,EDG战胜DK以3比2的比分取得胜利,捧起了最后的冠军奖杯。

公开资料显示,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分部。

比赛回顾:

EDG vs DK 第一局:DK以为男枪去打小龙选择直接男爵,男枪放弃小龙赶来接团,皇子果断留下妖姬完成秒杀,EDG团灭DK并且拿下男爵。

EDG高地果断开团,完美团灭DK后拿下首局!

第二局:面对大劣势局面,关键时刻,赵信抢下男爵。

第三局:DK利用男爵逼团,EDG赶来后盲僧果断进场踢回杰斯完成秒杀,DK击杀EDG四人后拿下男爵!

第四局:DK上单格温吃果子被EDG中野抓到,李佐伊拿下一血!随后下路也打出优势,轻松拿下火龙。

第四局:DK上单格温吃果子被EDG中野抓到,李佐伊拿下一血!随后下路也打出优势,轻松拿下火龙。

关键时刻,jiejie佛耶戈抢下土龙!

随后,卢锡安开大洗龙,拥有土龙的EDG果断RUSH掉男爵,同时击杀进场的格温!随后在中路的团战卢锡安疯狂滑步,大杀四方,将DK打得溃不成军!


第五局!决胜局开打!

赵信再次来到上路,凯南躲掉男枪大招,赵信完成击杀!EDG人头领先3-0,电宝稳住!

凯南草丛埋伏闪现大招击杀辛德拉,圣枪哥天雷!!!EDG完成1换4后拿下水龙!

虽然被DK利用视野盲区偷掉大龙,但是水龙团,赵信拿下水龙,凯南传送到龙坑进场打出AOE,EDG双C收割团灭DK!

EDG先手POKE击杀巨魔,随后惊险拿下远古巨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