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全球景气度延续,优质供应迎产业变革机遇

2021-11-06 09:10:28

中信证券研究微信公众号指出,预计2022年全球新能源车行业高景气度延续,国内外产业生态加速共融。特斯拉继续引领全球电动智能浪潮,国内实用、优质车型持续投放驱动电动化率提升,美国政策环境向好接棒欧洲爆发增长。中长期看,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不可逆转,我们判断2025年中国、欧洲的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有望超过20%。从全球视野看,中国电动化供应链竞争力持续强化,新结构新技术开始引领全球,未来有望建立“主动创新、技术输出”的产业新格局,作为全球优质制造资产的价值凸显。推荐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优质企业,尤其是特斯拉、大众MEB、LG化学、宁德时代供应链等。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