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贝特瑞董事会审议通过4项议案:“85后”新董事已“到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20:29:21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1日,新三板精选层公司贝特瑞(835185,NQ)公告董事边义军因个人工作原因辞职,不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今日(11月5日),贝特瑞公告,提名王轶超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简历显示,王轶超,男,198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取得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取得硕士学位。2012年9月至 2014年3月,在广证恒生研究所有限公司任职高级研究员;2014年3月至2017年3月,在易方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投资总监;2017年3月至今,在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执行总经理。

记者注意到,当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上,除了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王轶超为公司董事的议案》,还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不超过折合人民币80000万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关于为贝特瑞(江苏)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常州分行办理敞口6000万元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特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