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特斯拉将向Uber伦敦司机提供电动汽车 或将进军出行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5:54:21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特斯拉将与Uber展开合作,向Uber的伦敦司机提供电动汽车。Uber司机可以折扣价格购买或租用特斯拉的汽车产品。据了解,此次合作是Uber“清洁空气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由Uber于2019年提出,目标是到2025年使伦敦地区Uber车辆全部转为电动汽车,以帮助解决伦敦空气质量问题。有观点认为,当下特斯拉已不满足于私人用户群体,开始借机进军出行领域,拉长产业链,以应对大众、宝马等厂商的挑战。而随着特斯拉与Uber、赫兹等出行企业陆续达成合作,未来会有更多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出现在出行市场上。(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武凯  裴健如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