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盘前】欧元区9月PPI月率录得2.7%创历史新高;高通盘前涨近10%

2021-11-04 20:01:3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月4日美股盘前要闻

①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其中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有望再创新高。

②欧元区9月PPI月率录得2.7%,创历史新高,预期为2.2%。

③布伦特原油期货反弹2%,报83.63美元/桶;WTI原油期货现涨1.8%,报82.33美元/桶。

④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2822万人,前值 1.7895万人。

⑤截至发稿高通涨9.75%,得益于5G手机需求强劲,公司第四财季销售额创纪录。

⑥Moderna盘前跌超10%,第三季度业绩不及市场预期。莫德纳预计2021年新冠疫苗营收150亿-180亿美元,市场预期198.7亿美元。

⑦挪威央行结束货币政策会议,宣布按兵不动,不过很可能在12月再次加息。

⑧英国药品和医疗产品监管署:默克公司的口服抗新冠药物Lagevrio获得批准。

⑨丰田汽车ADR涨0.51%,此前公布的季度利润强劲,并上调了全年利润预期,无惧芯片荒。

⑩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