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荣耀供应链管理部总裁宋亦文:产能充足,未来有扩大产能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6:52:0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月4日下午,荣耀供应链管理部总裁宋亦文透露,虽然目前半导体行业供应还是比较紧张,但荣耀的产能是充足的。除了自建的荣耀坪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外,荣耀还和比亚迪等合作伙伴合作,未来还有扩大产能的计划。

据荣耀方面介绍,荣耀坪山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总投资超过10亿元,年产值超过百亿元级别。“目前坪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只占荣耀整个产能的一小部分。”宋亦文说。

对于荣耀为何自建产业园,宋亦文表示,制造是产品竞争中的重要要素,它涉及到先进技术,研发以及新技术的演进等,自己生产能积累制造能力,如果依靠代工,就不拥有管理好产业链的能力,我们的工厂只做高端和旗舰机。此外,荣耀新技术的能力也可以复制到供应链身上,比亚迪的一些生产荣耀产品的设备是由荣耀提供的,它们也由荣耀设计、开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