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飞猪:“双11”冰雪旅游商品预定量同比上涨206%,南方人是消费主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5:27:1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冰雪旅游热度提升。11月4日,飞猪披露“双11”商品预定数据。截至目前,包括滑雪游、雪乡游、雪世界游等在内的冰雪旅游商品双11期间预订量同比增长206%。

据介绍,目前在售的飞猪“双11”冰雪旅游商品支持消费者“先囤后约”,预约截止时间绝大多数到明年春天雪季结束。“长白山万达悦华/智选3晚连住套餐含温泉/滑雪/水乐园”“融创全国6城8店2晚含双早+滑雪权益+玩乐项目”等成为热门冰雪旅游商品。

南方人对冰雪旅游热情高涨,冰雪旅游商品订单占比超七成。飞猪数据显示,“双11”期间冰雪旅游商品的订单中,客源地Top10的城市依次为: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广州、南京、苏州、成都、武汉、宁波。

“双11”期间最受欢迎的冰雪旅游目的地中,排名前五的城市依次为:白山、张家口、无锡、哈尔滨、广州。其中,吉林长白山、黑龙江亚布力、河北崇礼等室外滑雪胜地的关注度和订单量增长较快,无锡、广州、重庆等地的室内滑雪场、雪世界也成为冰雪运动爱好者的好去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4071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冰雪 双1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