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第69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广脉科技挂牌首日涨87.7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20:46:31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3日,广脉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精选层,成为精选层第69家挂牌公司,同时也是北交所明确开市时间以来的首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当日,广脉科技开盘即迎来暴涨,盘中一度涨幅达105%,截至收盘,上涨87.76%,报10.89元/股,总市值8.84亿元,全日成交额9078万元,全天换手率23.27%。

广脉科技此次初步公开发行1217.39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5.8元,对应发行市盈率为16.14倍。2020年广脉科技归母净利润为3030万元,同比增长149%,扣非净利润2916万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归母净利润1312万元,仍保持同比增长。

2016年挂牌新三板,广脉科技主营业务分为信息通信系统集成、ICT 行业应用、资产运营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公司主要客户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铁塔公司、中国通号的省市级分公司或专业子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