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腾讯汤道生:数实融合已经成为行业“必答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3 10:54:30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11月3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举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在大会上表示,“数实融合”正在从“选答题”,变成每个行业都要面对的“必答题”,腾讯未来将打造用户、技术、安全和生态四大引擎,助力各行各业,发掘数字化新动能。

汤道生认为,数字技术和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正在从三个方面对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强助力。社会公共服务持续发展,惠普化、即时化成为趋势,产业互联网可以助力提升公共服务的效率和潜能,帮助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应急救灾等领域;借助云、AI、大数据等工具,生产、制造各环节变得可测量、可优化,助力中国制造向高端智能、绿色低碳升级;消费市场中,“内循环”为本土品牌提供了发展的土壤,数字化助力消费行业更加理解用户,助推国潮品牌崛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