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北交所开市在即 翰博高新持续推进转板上市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21:12:15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2日,翰博高新(833994,NQ)发布《关于推进转板上市事宜的进展公告》。

翰博高新称,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转板的相关事宜。中介机构正在进行申报文件的内部审核程序,申请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后续,公司将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申报。

实际上,作为精选层公司,翰博高新持续推进转板上市工作,意味着公司在北交所即将开市之际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选择转板深交所。

10月30日晚间,证监会在官网正式发布了北京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再融资、持续监管三项规章以及相关的十一项规范性文件;同时,配套修改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两项规章,制定了挂牌公司定向发行可转债两项内容与格式准则。

据央视财经报道,这也意味着北京证券交易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届时新三板市场精选层公司将全部平移进入北交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2日,翰博高新(833994,NQ)发布《关于推进转板上市事宜的进展公告》。 翰博高新称,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转板的相关事宜。中介机构正在进行申报文件的内部审核程序,申请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后续,公司将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申报。 实际上,作为精选层公司,翰博高新持续推进转板上市工作,意味着公司在北交所即将开市之际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选择转板深交所。 10月30日晚间,证监会在官网正式发布了北京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再融资、持续监管三项规章以及相关的十一项规范性文件;同时,配套修改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两项规章,制定了挂牌公司定向发行可转债两项内容与格式准则。 据央视财经报道,这也意味着北京证券交易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届时新三板市场精选层公司将全部平移进入北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