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两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42.98% 盖世食品提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20:43:38

每经记者 陈俊杰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2日,盖世食品(836826,NQ)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盖世食品称,公司股票最近2个有成交的交易日(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2日)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42.98%,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交易波动情形。

对此,盖世食品表示,公司关注并核实了相关情况。前期公告的事项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或取得重大进展或变化;不存在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本次股票交易由交易双方自主买卖,交易价格系交易双方在交易平台连续竞价确定。”盖世食品在公告中称。

盖世食品同时提示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