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北洋:前三季度受大宗原材料成本上涨等的影响,公司的毛利率水平呈现一定程度的下降,进而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2 15:12: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日贵司公告了2021年三季度报告,从季度报告中看出,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的净利润为0.99亿元,其中包含了投资收益1.01亿元。那扣除投资收益之后贵司的主营业绩是否处于亏损状态。

新北洋(002376.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北洋前三季度营收为18.3亿,同比增长15.21%。前三季度受大宗原材料成本上涨等的影响,公司的毛利率水平呈现一定程度的下降,进而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整体营收基本符合年初预期,其中物流和新零售业务板块业务表现良好。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