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银城国际到期赎回于2021年到期的12.0%优先票据资金到账 彰显充足的资金流动性及提振资本市场的信心

2021-11-01 21:57:00

2021年11月1日——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902.HK)公布11月1日按于2021年到期的12.0%优先票据资金到账,按票据尚未偿还的本金额8,760万美元(下同)以及累计至到期日的利息资金悉数存入于受托人指定银行账户,并将于2021年11月3日按时兑付。

此前,银城国际已分别于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19日及2021年10月28日回购并注销本金6,500万、900万及3,840万,共占初始发行美元债券本金的56.2%。

银城国际主席黄清平先生表示:“2021年以来,资本市场对中国房地产板块保持较为谨慎的态度。但是公司一直以来严格控制杠杆水平、致力降低融资成本及优化债务结构,以逐步满足‘三道红线’管控要求为目标。加上公司上半年取得了历史新高的签约额和回款额,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经营现金流保障。这次公司到期赎回票据并无对其财务状况产生任何重大影响,同时亦对资本市场彰显公司的财务安全及稳健。未来,我们将会保持战略定力,遵循长期发展战略,提升各方面能力,凭借稳健的企业实力及财务状况,提高集团经营水平。“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银城国际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