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答每经问:新增人均5元补助将统筹用于基层防疫及基本公卫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20:11:27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明明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103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监察专员傅卫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基层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人员既是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城乡居民的健康守门人,各级政府和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都应该更多地关爱基层队伍,加强各方面的支持保障。2021年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新增的5元也统筹用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