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浙矿股份:公司砂石骨料成套装备可用于客户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各种规格的成品骨料和机制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1:01: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可以用于机制砂?现在机制砂市场情况如何?

浙矿股份(300837.SZ)10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砂石骨料成套装备可用于客户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各种规格的成品骨料和机制砂。机制砂主要是指由机械破碎、筛分制成的粒径小于4.75mm的岩石颗粒,但不包括软质岩,风化岩的颗粒,其市场主要由当地供需决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