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欧洲足坛“最冷”一夜,拜仁惨遭血洗输回43年前

2021-10-29 05:29:04

每经AI快讯,欧陆足坛冷风劲吹,众多豪门纷纷折戟。27日,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第二轮0∶5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以一种近乎耻辱的方式遭到淘汰。西甲赛场上,巴萨客场0∶1不敌巴列卡诺,皇家马德里主场0∶0战平奥萨苏纳。意甲,尤文图斯第95分钟遭遇绝杀。英格兰联赛杯,曼城在点球大战中被西汉姆联淘汰,这是蓝月亮5年来首次无缘该项赛事冠军。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这是拜仁自1978年以来的最大失利,前拜仁球员、现任球队体育总监哈桑·萨利哈米季奇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很震惊,球队根本没有进入状态。整个上半场甚至没有一次像样的铲球和对抗,球队在集体短路的情况下被击败了。”作为德甲巨人,拜仁上一次以如此差距输球还是在43年前。(环球时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