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2家上市券商业绩出炉:中信第三季狂揽200亿营收,海通、广发也赚翻了

2021-10-29 05:16:01

每经AI快讯,10月28日晚间,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海通证券、广发证券、中金公司在内的多家头部券商纷纷发布了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券商的业绩座次也初步浮出水面。从目前已经披露的券商业绩来看,近六成券商业绩同比增长,中信证券今年三季度单季度营收达到200亿元,遥遥领先于行业。海通证券则以113.68亿元的单季营收暂居第二、第三位。从营收来看,大型券商普遍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中信证券以578.12亿元的营收雄踞第一,遥遥领先,同比增长37.66%。从净利润来看,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暂居前三。在大型券商中,中金公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保持较高的净利润增速。中信证券单季营收超200亿元,资管业务增长亮眼。近六成券商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券商中国)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