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4例确诊病例;北京市少年宫10月30日起暂停所有兴趣课程;德国10月CPI年率创28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20:55:5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4例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0月28日下午,经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复检,并经自治区临床专家组诊断,额济纳旗确认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额济纳旗共有确诊病例114例。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已对确诊病例落实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接触人员开展排查追踪和管理,对相关场所采取封闭管理及消杀等措施。
请广大居民游客理性沉着应对疫情,消除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无确切来源的信息,自觉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支持配合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德国10月CPI年率创28年新高

每经AI快讯,德国10月CPI年率初值录得4.5%,创28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8.1万人,预估为28.9万人,前值为29万人。

美国第三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为2.0%,预估为2.6%,前值为6.7%。

3丨北京市少年宫10月30日起暂停所有兴趣课程

每经AI快讯,10月28日,北京市少年宫发布课程暂停通知。通知指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学员和家长健康安全,北京市少年宫将从10月30日开始暂停所有兴趣小组课程及线下活动,具体复课时间将另行通知。(北京日报)

4丨连续三个季度“锁仓”万科、保利 童兰再进万科A第十大流通股东

每经AI快讯,万科A晚间披露的三季报信息显示,随着一家险资的淡出,童兰与谢治宇共同管理的兴全趋势投资基金以6815.45万股、持股占比0.59%,再次入围该公司第十大流通股东。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以12710.04万股、持股占比1.06%列保利发展第九大流通股东,这也是该基金连续三个季度,锁仓万科和保利地产。

5丨大爆发!有基金份额暴增310倍

每经AI快讯,公募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基金份额申赎情况随之曝光。从各类型基金的申赎情况来看,基金收获不小,总规模达到20万亿份以上,当季净增4400亿份。不过,在A股持续震荡的背景下各类型基金的申赎结构发生较大分化。债基、QDII及指数基金获得净申购的同时,主动权益类基金遭遇一定程度的净赎回。具体到主动偏股基金来看,不少年内业绩优秀的产品仍然受到投资者追捧,出现资金的明显净流入。还有部分基金三个月时间份额暴涨300倍以上,吸金效应明显。(中国基金报)

声明: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