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长津湖》续集官宣 博纳影业CEO于冬:七连的命运没有结束,千里万里的故事还有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9:47:37

水门桥之战同样属于长津湖战役的一部分,《长津湖》电影中最后出现的“冰雕连”,就是在水门桥之战中发生的故事,也是长津湖战役中最艰苦的战斗。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票房突破53亿元之际,《长津湖》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吹响号角。

10月28日,电影《长津湖》官微发布消息称,电影《长津湖》的战斗还没有结束,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面临新的任务,这一次他们将要去往更艰难的战场,接受更残酷的考验。这个战场就是当时美军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

作为《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依然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图片来源:官方海报

水门桥之战同样属于长津湖战役的一部分,《长津湖》电影中最后出现的“冰雕连”,就是在水门桥之战中发生的故事,也是长津湖战役中最艰苦的战斗。

早在《长津湖》上映前,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就曾透露过有续集制作。他表示:“我觉得《长津湖》目前的故事已经讲完了,志愿军全歼‘北极熊团’,雷公牺牲,但是七连的命运还没有结束,千里跟万里的故事还会有延续,整个朝鲜战争打了三年,我们还可以拍后面很多故事,从好莱坞的制作结构上来讲,它就是要拍续集的。其实我们是埋了‘水门桥’这个故事线,七连去增援‘水门桥’,这是我们故事的延续。”

此外,于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由于季节变换的原因,有些戏份将延续到冬天拍摄。今年入冬后,全体主创将再度集结,继续拍摄完余下的部分。“《长津湖之水门桥》将把七连的故事完整呈现出来,让人们看到,他们为何被称作‘钢七连’!”

截至10月28日,《长津湖》总票房已达到53.71亿元,总观影人次过亿,已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长津湖》距离《你好,李焕英》的票房差距已不到5000万元。根据猫眼专业版预测,《长津湖》总票房为55.27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津湖 水门桥 于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